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0-11-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20年11月8号,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相关院校教授、质检部门专家及玻璃行业专家等共计2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真副主任宣读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专家委员会专家的聘任决定,郭永新主任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郭永新主任介绍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六大举措及“十四五”继续引导行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他指出,轻工行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完善质量标准、做好集群共建,补短板、促升级,以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精短、热烈,专委会沈长治主任、田英良副主任对专家委员会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分别谈了各自想法和计划, 众位专家利用会议空隙时间,互相认识交流, 相互探讨玻璃技术问题。与会专家一致认为, 要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搭建的玻璃行业技术信息交流这个平台上, 发挥各自优势, 更好地为玻璃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全心全意为玻璃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