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珠峰、赵颖同志荣获行业协会信息报送优秀信息员

2018-01-3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812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经济运行调度信息网络系统2017年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通知》,经综合评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信息报送总位序排名中位列第一,为“全国经济运行调度信息网络系统2017年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张珠峰、赵颖等9位同志为“全国经济运行调度信息网络系统2017年行业协会优秀信息员”。

行业协会的信息报送工作为国家加强运行监测分析、把握经济运行总体态势、改善运行调节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上级领导部门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