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

 

 

  10月23日,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共设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这五年来祖国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清楚地感受到生活的日新月异。纷纷表示见证和感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真真切切地被实现,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更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