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7-09-25 来源:GG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促进食品工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和增加效益,9月1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下,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主题为“坚持智能制造主攻方向,促进食品工业由大变强”的全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经验交流会在蒙牛集团总部召开。
   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秘书长郭和生主持会议,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呼和浩特市经信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交流学习了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双汇集团、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天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食品工业智能制造先进企业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以及IBM公司、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实地观摩学习了蒙牛集团数字化工厂及现代牧场。
   来自国内乳品、肉制品、饮料、调味品、酒业等食品行业重点企业以及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商的领导、专家和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