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內外玻璃技术交流论坛圆满闭幕

2017-05-3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5月22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共同举办的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论坛于25日圆滿闭幕, 來自国內外近50家玻璃生产企业及60家配套生产企业、共近110家企业170多位代表参加了论坛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书记、副主任、山东郓城酒类包装印刷协会陈庆银会长、山东兖州市玻璃协会郑金峰会长、在玻璃行业环保应用sncr脱硝工作上取得突破进展成绩的、山东菏泽华升玻璃公司赵建华董事长、玻璃专家沈长治、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并讲了话。参加23日论坛会的有行业老专家、企业领导、 技术人员、及企业业务人员。会上有多位专家、技术人员围绕玻璃生产工艺技术、环保、玻璃窑炉、玻璃熔化、行列机、检测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技术讲座。德国海叶公司还就海叶行列机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场讲座。由于信息中心在会前收集并印制了本次论坛的玻璃技术论文集、并在会上发给会议代表, 从而节约了会议交流时间, 极大提高了会议效率。5月24日、大会还组织全体代表通过展会集体通道,全天参观了正在北京举办的笫28届中国玻璃展览会。与会代表-致认为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举办这样的论坛会,是及时必要的, 是为国内外玻璃企业交流搭建了-个极好的交流平台, 希望今后继续坚持下去,更多为企业开展技术交流服务的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