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工作会议

2017-02-2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主任徐祥楠、处长韩雪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轻联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郭永新主持。
    首先,根据工作安排,徐祥楠主任宣布了信息中心副主任人选提名,并主持进行了对该人选的民意调查。
    劳资人事处处长宣布了对2016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张涌涛、赵颖、肖红丽、张珠峰、李双双五位同志的表彰决定。同时宣布了对外合作处人员变动情况。
    行政办公室主任就2017年各处室创收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郭永新副主任(主持工作)对信息中心近期正在进行的几大建设项目进展以及信息中心明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