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6-10-1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61017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学习与工作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郭永新同志根据两学一做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工作的特点,领读了党章相关内容,并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郭永新书记根据中心党委换届工作的需要,就具体工作和流程做了解释和安排。最后,郭永新书记结合中心发展的实际,就近期主要工作提出四点基本要求,即挖掘中心资源、做好业务定位、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创收职责。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推动中心各项业务更上一层楼。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