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5-07-0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7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郭永新副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总结了2015年度上半年中心各处室的工作完成及业务建设情况,通报了上半年信息中心及各处室业绩完成情况、效益提成比例、金额及主任津贴的发放情况。
  才大颖主任进一步补充说明了各处室的实际创收及费用支出情况,指出中心当前业务较稳定,但核心竞争力还未真正形成。明确未来将继续以数据为基础,以信息化服务为依托,服务于政府、行业、企业。
  7月份中心将迎来事业单位改革的新时期,中心的发展前途是光明的,但是达到光明的路也是曲折的,只有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丰富自身资源,才能实现中心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