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5-06-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根据中央号召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6月24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动员大会,特别邀请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联络人中轻联党办的谢帆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才大颖同志为大家讲了党课,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从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教育的深刻内涵、重点放在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有效扎实组织推进专题教育、让专题教育活动成为常态等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最后,郭永新副主任按照上级要求宣布了中心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安排和时间表。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

2015年6月24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