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行业跨境商品分销网络(西南中心)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5-01-2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月21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重庆赛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副主任郭永新,主任助理马真、孙瑞、王肖涛及中心各处处长以及重庆塞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明,董事长助理任能文,董事张志勇、罗存丽、肖重阳,总裁助理任聪出席签约仪式。
    轻工业是为社会提供消费品的综合工业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我国西南地区具有丰富的能源和旅游资源优势,也是中国轻工行业特色消费品的重要产区和消费市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推出和渝新欧国际铁路的平稳运行,西南六省已经成为推进欧亚大陆经济整合的关键节点,展现出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重庆赛尔伯特投资管理公司是由一家专注于产业战略投资、商业地产开发、商业项目资源整合、品牌建设与推广的投资管理公司,公司发起股东涵盖地产开发、汽车贸易及后服、商贸流通、传媒产业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完成贵州遵义长沙路汽车商圈的开发运营,遵义西部汽贸园一期开发,已全面启动华新国际.云生活体验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的建设。现正积极筹建西南商业地产招商合作联盟及西部商业分销合作体系,目前已完成20多个商业综合体的合作沟通,达成合作意向,西南商业合作框架平台已初步形成。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重庆塞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建中国轻工行业跨境商品分销网络(西南中心),对于整合区域行业优势资源,促进和提升基于西南地区的轻工产品贸易发展,具有重大经济意义。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与重庆赛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致辞,表示会调动信息中心的所有资源为项目的发展全力以赴。重庆赛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明表示愿意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领导下做好项目落地工作。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孙瑞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资源的全面整合,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实和强化,使合作项目更加稳健长远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