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4-07-0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对外合作处

 

 

 

74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郭永新副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2014年度上半年信息中心及各处室业绩完成情况、各处室的效益提成比例及金额和主任基金的提取使用情况,并就上半年的业务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通报。

信息中心上半年业务建设取得较好效果,各项经济指标按照既定目标圆满完成、业务建设取得新的亮点、中心内外部资源已经具备了支持业务大发展的基础。下一步,中心将重点开展业务主线的梳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营造创新发展的工作环境,面向市场发展,产品、服务要积极走出去,开拓与社会资源合作,各处室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重点任务,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事业单位改革。

    才大颖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事业单位改革的思路向干部职工进行了通报,才主任指出,信息中心下半年总的工作思路是开放,鼓励各处室人员加强沟通,不断激发创新思想。信息中心正处于全国事业单位改革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市场机遇和巨大的风险挑战,只有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增强个人能力,才能不断推动中心业务的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