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工作会议

2013-12-03 来源:党务办公室

    11月27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工作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听取了党委书记才大颖所作的关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
    才大颖书记介绍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形成过程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作了剖析,提出了整改的意见。民主生活会得到了会(社)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给领导班子一次全面总结、深刻反省的机会。要按照活动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发展方向,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认真组织好“回头看”,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措施,将活动成果落实到实处。
    刘向军副书记传达了会(社)党委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信息中心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