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第三工会小组畅游北京园博园

2013-09-27 来源:信息中心工会

 

2013年9月26日,信息中心第三工会小组组织的 “丰富员工生活 促进身心健康”工会小组活动在北京园博园举行。

北京园博园为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位于北京西南部丰台区境内永定河畔,总面积267公顷。员工仰望高大的永定塔、参观古典大气的中国园林博物馆、漫步在银杏景观大道、游历秀美的锦绣谷。此次游园博园,虽没走遍,但短短一天能观赏到多园景观,还是大开眼界。我们默默祝愿,望北京的生态环境更快改观,盼中心的工会生活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员工的压力。大家希望工会多组织一些有意义活动。
 

  
  信息中心第三工会小组
  201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1、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