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3-08-27 来源:

        根据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8月26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马真传达了中心学习组对支部学习活动的提出的内容要求,对中心学习活动即将转段向大家做了说明。
        会上大家有针对性的集体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特别是《党章》对党员的8项要求和对党员干部的6项要求内容,重温了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和党的建设四项基本要求,作为下一步自我对照的镜子,自我找差距。
        学习活动上,支部每个党员谈了第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对自己进行了自我剖析。 同时,大家围绕“工作思路创新、中心业务发展和加强有效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个学习讨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个环节的四次支部集中学习按时完成。


 
                                                                                           2013年8月27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