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3-08-27 来源:

 
 
 

        根据中轻联党委的总体安排,信息中心党委带领中心全体党员继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一个月时间里,通过中心组学习引领支部学习的方式,使学习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习效果较为显著。

        8月23日上午,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才大颖主持了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再一次认真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总纲、第一章党员、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等内容。对照《党章》,党委成员积极“照镜子”,从自我的角度和中心的角度谈感想、讲体会,进行深入讨论。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主要内容和总要求的内涵加深理解、提高认识、梳理清晰。
 
        最后,才大颖主任在发言中,对中心第一环节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总结,对中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强调要解决突出问题和思想问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己写出书面总结。并对准备进入第二环节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方向性要求。


                                                                                                2013年8月27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