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一支部组织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

2013-08-20 来源:

 
 
 

        根据信息中心党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安排,8月16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了学习收获。前一阶段,大家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汇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步正发同志“在中轻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才大颖主任“在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并结合中心情况,对中心存在的“四风”表现和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四风"问题对党的事业的危害,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定信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心事业提高发展。

                                                                                     
2013年8月20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