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3-08-12 来源:

 
 
 

        信息中心党委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在中心动员大会之后的三周时间里,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在先,支部集中学习在后的引领方式,使学习进度每周推进,学习方向把握较为准确。
        8月8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才大颖主持了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畅谈学习体会,从查找问题准不准、透不透两个方面对查找出的“四风”现象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透过现象看本质,分析思想原因。与会同志认为,才大颖同志在动员报告中列举的六个方面的“四风”问题和现象,比较客观地反映了中心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干部和党员的思想实际。
        才大颖在剖析问题时指出,总结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近年来我们工作的主动性和热情不如从前,领导班子开会决策多、梳理问题少,沟通交流不够,不同程度存在思想懈怠现象。其根源是满足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作祟。当前,事业单位改革处在关键时期,单位的业务能力建设也处在爬坡阶段,任务很艰巨。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摆正位置,端正行为,维护形象,既要解决实际问题,更要解决思想问题。
        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析查找问题。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根本要求,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解决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讲求实效。
        党委书记才大颖对信息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活动效果作了小结,要求各支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贯彻好中心组提出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从我做起,坚持正面教育,自己与自己比,自己与先进比,落实好四个“自我”的要求。

                                                                            2013年8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