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一支部组织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

2013-08-10 来源:
        8月9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郭和生向大家通报了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提出的有关解决共性问题,两个比较,四个自我,两个重点解决等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才大颖主任“在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

        大家结合实际对学习内容和中心四风表现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表示通过多次集中学习和自学材料,对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认为才主任在动员会上列举的中心在四风中的6种表现内容很中肯,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学习中要加强自我认识,自我提高,同时,还就职工反映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
 
                                                  2013年8月9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