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3-08-09 来源: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根据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8月8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马真向大家传达了中心学习组对支部学习活动的要求。
 
        学习活动上,支部党员围绕中心党委学习组提出的“查找剖析问题时要注意区别个性与共性、现象与本质,多从发展的角度思考,抓住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的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突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郭永新主任就学习活动中的体会和着眼点谈了三个方面的认识,就中心发展方向和管理体制建立的目标做了说明。 讨论中,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发展定位,摆出了围绕中心发展中出现的一些现象和问题,提出完善中心管理体制的思考和建议,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实现了良好的沟通,对一些现象、问题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
                                                                            2013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