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提高现代产业集群水平的路径与政策研究》课题研讨会召开

2013-03-14 来源:32767
    3月12日,《轻工业提高现代产业集群水平的路径与政策研究》课题研讨会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贺燕丽、处长曲美玉、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李文兴、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林中萍、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研究室主任李培松、信息统计部主任才大颖、科技环保部副主任于学军、信息统计部副主任刘向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产业研究处副处长昝欣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首先对本次课题前期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的展示,主要包括研究框架以及主要观点和方法的介绍,并对前期数据的搜集整理、案例的调研等工作内容作了简单汇报。
    听取了课题前期成果介绍后,各位专家首先肯定了这项课题的重要性并对课题前期成果中的大量理论、数据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课题对今后的关于产业集群的理论研究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但同时也存在着几点应该注意或可以改进的问题;各位专家等与会人员对研究成果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此次课题的目的以及政策建议等部分进行了重点讨论。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