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2年度先进表彰暨2013年工作布置会议

2013-01-3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1月28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12年度先进表彰暨2013年工作布置会议,对201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先进团队进行表彰,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表彰活动由中心副书记兼副主任刘向军主持,蒋雯同志荣获2012年度最佳员工、张守和、周红、昝欣三位同志分获优秀员工。2012年度的先进处室分别授予产业安全处、信息统计处和网络运行处。中心还对在2012年度获得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表彰的刘向军、郭永新、赵颖、张珠峰、于华等同志进行了表彰。



    随后,才大颖主任与各处室负责同志签署了2013年任务书,明确了今年的绩效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



    刘成路副主任和郭永新副主任分别对2013年的考核分配制度和相关重点工作细则进行了解释。



    才大颖主任做总结发言,鼓励员工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和优势



,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积极与各单位进行沟通,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