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12-11-27 来源:32767
    11月27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中轻联副秘书长、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成路、刘向军、郭永新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才大颖主任主持,办公室主任周红根据中心主任办公会决议,围绕即将推出的员工工资定级改革方案进行了介绍。

    才大颖主任随后针对该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才主任表示:重新修订工资制度,是在当前事业单位改革的背景下,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中心实际,遵循“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原则,对原有工资体制的一次较大幅度的改革,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理解此次改革意义,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