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与中国自行车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1-06-06 来源:
  2011年5月24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中国自行车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主持,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才大颖主任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签约是继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山东省轻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成功的合作,标志着轻工行业经济运行预警项目推进又取得了新进展,系统全面进入了应用阶段。自行车行业协会在轻工行业中率先开展了远程视频会商试点,要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双向服务”的力度,为行业树立标杆。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在讲话中,感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自行车行业发展的支持,感谢信息中心在说清行业方面为行业做出的努力,相信经济运行预警系统的运行将会为行业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支撑。表示双方要用好信息化服务平台,明确专人进行工作对接,不断延伸合作领域,创造更多、更好的服务形式和服务产品。



    仪式上,才大颖主任向马中超理事长赠送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最新系列行业研究报告。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向军、中国自行车协会郭海燕秘书长、牛琴主任,以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全体行业研究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