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玻璃企业学习观摩会在宜宾召开

2011-04-02 来源:
    2011年3月25日~3月27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塘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全国玻璃企业现场学习观摩会”在四川宜宾胜利召开。来自全国32家玻璃企业和16家配套企业的近13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习观摩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行业技术交流,促进企业间相互沟通,推广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是五粮液的骨干子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为一体,生产玻璃、光电产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近年来,集团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开拓高科技光电项目,全力推进战略转型,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税2.2亿元,出口创汇1510万美元,连续两年位列中国玻璃瓶出口创汇第一。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十二五”期间,环球集团的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百亿元,并将环球集团打造为世界最大的异形瓶生产基地和新光电能源知名企业。
    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环球集团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和管理流程,对企业整洁的厂区环境、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精湛的异型瓶制作工艺、职工良好的业务素质给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称赞环球集团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很值得全国玻璃企业学习。
    会议还组织了座谈交流,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向军副主任代表主办方发言,环球集团彭国昌总裁介绍了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发展目标,与会玻璃企业代表就学习观摩活动的体会作了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