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项目”硬件集成通过初验

2011-03-04 来源:32767

    2011年3月3日下午,“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项目”硬件集成初验会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会商室举行,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主持了会议。会上太极公司工程师对项目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会商室部分功能作了演示。信息中心验收组成员对太极公司提交的项目相关文档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遗留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验收小组成员一致同意项目硬件集成通过初验。



    会上,双方领导还分别作了简要发言。就项目的意义、项目的成果以及项目后续工作等方面问题达成了共识。双方还表示在做好后期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创造合作的机会。



    本次验收小组成员为:中心副主任兼副书记刘向军、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办公室主任周红、副主任崔凤云、网络服务处处长王肖涛、高级工程师蒋雯。验收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