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2011-02-12 来源:32767
    2月12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0年主要工作,布置2011年工作任务。会议由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向军副主任就2010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提出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总结强调要逐渐形成信息中心自身的文化内核,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刘成路副主任随后就2010年各处室收支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公布了各处室2011年创收指标和提成办法。

    在接下来的信息中心2011年任务书签字仪式上,才大颖主任分别与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任务书上签字,郭永新副主任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软指标任务书签字。

    签字仪式后,郭永新副主任就2011年信息中心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要抓住当前较好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整合挖掘共享优势资源,确保完成2011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才大颖主任做总结讲话,讲话强调信息中心要资源共享,做好对外合作,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通力合作、积极拓展市场。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