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玻璃专家赴五粮液环球集团格拉斯玻璃公司为企业管理人员讲课

2010-12-30 来源:32767
    国内许多玻璃企业领导对不久前召开的“第十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上的专家讲座反响强烈,纷纷要求信息中心继续组织专家到工厂给员工讲课。



    改革开放以来,应市场的需求,涌现出一大批玻璃瓶生产厂,但是由于懂玻璃生产工艺原理的技术人员奇缺,使得一些玻璃厂只能依靠一些有经验的师傅带领员工在生产中摸索。应格拉斯玻璃公司陈宏伟总经理的邀请,信息中心张守和处长陪同专家沈长治、傅延龄于12月21日前往该厂。专家就玻璃安全生产、生产设备管理等问题,为该厂100多中层管理干部做了专题讲座,受到了工厂员工的热烈欢迎。使员工从理论上了解了玻璃生产工艺,提高了技艺。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