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总结和部署聘任工作

2010-04-21 来源:32767





    4月20日,信息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向军主持,15名中层干部作了述职,全体职工采用无记名方式对述职者作了民主评议;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



    此次述职活动是信息中心开展新一轮干部聘任的一项工作内容,旨在通过述职,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为做好新任期工作奠定思想基础。整个述职活动准备充分,联系实际,大家对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目的。



    才大颖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信息中心本届领导班子成立后,围绕主营业务建设,做到了每年一个新命题,每年实现一个新突破。2007年,中心确定了“为领导部门决策服务、为行业企业发展服务”的工作定位,开始了新的创业;2008年,中心以产品培育为重点,通过培育行业研究员队伍,开展行业运行分析工作锻炼队伍,提高了把握行业和说清行业的能力;2009年,中心把轻工行业经济运行预测预警项目的建设作为重点,初步实现了项目运行的条件,同时,完善了服务型产品;2010年,中心要把资源挖掘和资源整合作为重点,通过加强轻工行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实现服务手段升级,提高快速反应的能力。由于中心的工作与行业发展的要求还存在许多不适应,遇到了发展的瓶颈。他要求全体职工,振奋精神,通过制度创新推进工作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