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举行2010年新春团拜会

2010-02-08 来源:

    2月5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举行新春联谊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步正发会长,高级顾问张善梅,副会长王世成、李玉娟、杨自鹏、杜同和,党委副书记陶小年、中轻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国资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轻工机关服务中心的主要领导同志,家具、五金、玻璃、搪瓷、洗涤、饮料等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信息中心历任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在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欢庆虎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新春联谊会由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主持,才大颖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词,对中轻联领导、各部室、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

    步正发会长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经济运行、网站宣传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中轻联向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信息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联谊会上,还对在2009年度优秀员工,及在开拓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
    最佳员工奖——周红
    特殊贡献奖——张守和、吴基华
    优秀员工奖——宋颀、陆薇、蒋雯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