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2010-01-08 来源:
    1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2009年工作,布置2010年工作任务。大会由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主持,刘成路副主任就2009年的考核指标情况进行了总结,宣布了2010年各处室创收指标。

    主任助理郭永新通报了2009年信息中心中轻网升级改选、预警项目、统计资料入库三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2010年  项目相关工作的安排。

    刘向军副书记就2009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2010年信息中心的工作要点。

    大会还举行了2010年任务书签署仪式,才大颖主任与各处室负责人在任务书上共同签字。并 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才主任指出,2010年是信息中心关键的一年,在做好两个服务的同时,要盘活人力资源,盘活信息资源,盘整支撑渠道。最后,才主任对中心研究行业研究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