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部召开“中轻指数”工作思路汇报会

2009-10-13 来源:
    10月12日上午,中轻联信息统计部主任才大颖主持召开“中轻指数”工作思路汇报会,中轻联副会长王世成、杜同和听取了汇报。信息统计部副书记刘向军、主任助理郭永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永新助理做了“中轻指数构建思路”的主题报告,从“中轻行业运行指数”与“中轻1000企业指数”两方面内容做了阐述。杜同和副会长强调了“中轻1000指数”工作的重要性。王世成副会长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信息中心信息统计处、经济运行处、产业安全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