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大会

2009-04-24 来源:
    4月24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大会。聘任大会由信息中心刘向军副书记主持,党群人事处刘红林处长就有关聘任事项和人事调整事宜进行了说明,刘成路副主任代表中心宣读了《关于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决定》。郭永新等18名同志被聘任为高级技术岗位人员,张守和等4名同志被聘任为中级技术岗位人员。才大颖主任与受聘人员签定了任务书,并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在才大颖主任的主持下,刘向军副书记、郭永新主任助理、企业信息处郭和生处长分别就信息服务产品工作、区域经济合作工作和企业信息化推进工作进行了介绍。他们从发展思路、服务内容、服务手段和推进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



    最后,才大颖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不仅是对受聘人员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意味着对受聘人员是一份责任,对等待聘任的同志是一份激励。他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聪明才智,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才大颖主任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下,信息中心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中心的三大主营业务是:行业研究工作、网络服务工作和信息化推进工作。我们未来工作的需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



    第一、细字当先,在管理中出效益。一是业务要做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责任和协作;二是考核要细,要对岗位的职责要有更明确的考核标准;三是研究做细,要统筹规划,深度挖掘,提高分析研究水平,适应目标市场的需求,增强说清行业的能力。



    第二、市场当头,设计出效益。要尽快完善信息中心会员服务体系的设计、产品分配体制的设计、进一步完善产品共建体系和平台共享体系。



    第三、品牌当家。要进一步树立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品牌;加强中轻网的品牌建设;着力塑造服务产品品牌,并有针对性地大力推进信息中心专家的品牌建设,打造专家队伍。



    信息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参加大会。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