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2009-03-03 来源:
    3月2日,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和中层干部会议,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才大颖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向军代表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总结全面回顾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近五个月来的工作,从四个方面概括了活动的主要做法,从六个方面评价了活动取得的成果。总结指出,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本着提高理论水平、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活动实效的要求,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统一思想、修正自我、突破自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过程,经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完成了各项规定的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强调,学习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继续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把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职工群众得实惠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才大颖主任对职工在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度测评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释,对职工反馈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例(讨论意见稿)》的意见作了解答。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