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职工会议

2009-02-20 来源:32767
    2009年2月20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职工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才大颖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向军代表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做了《关于分析检查报告整改事项和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汇报分为分析检查报告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和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两部分,分别就《分析检查报告》查找的阻碍中心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准备解决的方便职工就医与新职工住房补贴两个职工最关心的问题的落实情况,以及职工在评议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才大颖主任就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事项而修改或制定的《公费医疗管理办法》、《职工子女统筹医疗办法》和《新员工住(租)房补贴发放办法》做了说明,并就《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例(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做了讲解。他强调指出,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是一项持续、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把党员干部受教育、发展上水平、群众得实惠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信息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