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民主评议《分析检查报告》

2009-02-05 来源:
    2月5日下午, 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向军主持。才大颖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信息中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并组织职工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 让职工参与和监督活动的进程,帮助领导班子找准问题,明确工作方向。

    评议内容分为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问题查找得准不准、发展思路清不清和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四个方面。评议主要围绕《分析检查报告》的内容进行。同时请广大职工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根据要求,设计了职工评议表,采取无记名方式评议。为了让大家充分的思考,会后将《分析检查报告》登在中心办公网上,供大家阅读。

    会上, 刘向军副书记通报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安排。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