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01-23 来源:
    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安排,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于2009年1月21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才大颖、刘成路、刘向军、郭永新和中轻联人事教育部徐祥楠副主任出席会议。为了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规定要求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做了交流。
    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才大颖主持,并率先做了专题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了自身和中心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怎样实现中心“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谈到领导班子建设时他强调指出,作风建设和创新思维是两个重点,作风决定工作状态和执行力,创新决定发展方向和服务水平,形势迫切要求我们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好。大家依次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体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坦诚。
    大家认识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次提高理论修养,修正自我、突破自我、巩固成果、凝聚力量的过程,领导班子肩负着职工的重托和促进中心发展的重任,要把职工利益和中心的发展放在首位,进一步解放思想,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工作上。

   
     
                                                                  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