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在京召开2009年新春联谊会

2009-01-14 来源:32767
    1月12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副会长杨志海、步正发、王世成、杨自鹏,高级顾问张善梅出席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新春联谊会,中轻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国资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赵金生、书记胡晓明和轻工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刘秀华、巩生林书记以及机关信息中心历任老领导、老同志和在职干部职工13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首先由才大颖主任代表信息中心就2008年工作进行简要的汇报,一年以来,在中轻联各位领导关心下,在各部室的支持下,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在“为领导部门决策服务、为行业企业发展服务”的发展思路指导下,配合中轻联为行业、企业作了大量服务性工作,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质,开拓了业务,获得了上级单位和行业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陈士能会长代表中轻联、总社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陈士能会长首先对信息中心2008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年以来,无论是在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还是在全国轻工行业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活动当中,还是在抵御金融危机,振兴轻工行业的国家规划的制定过程中,信息中心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指出,2008年我国经历了两次巨灾考验和下半年的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作为全国轻工行业的信息统计部门,信息中心要突出发挥“说三道四”的能力,更好的为国家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和权威的分析,更好的为行业企业发展做好服务。陈士能会长在讲话中还强调,2009年是我国经济发展关键的一年,也是轻工行业发展关键的一年,希望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再创佳绩,陈士能会长还向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大会还对2008年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优秀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通过全体职工的民主评选,并经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郭永新等五位同志进行表彰。



    郭永新  金牛奖——杰出贡献奖



    王肖涛  犀牛奖——勇于开拓奖



    周  红  黄牛奖——踏实肯干奖



    孙  瑞  猛牛奖——最佳新人奖



    张守和  耕牛奖——特殊表现奖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