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轻工业网电子商务暨网络新闻传播大会召开

2008-11-06 来源: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华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及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山东省轻工业办公室协办的2008中国轻工业网电子商务暨网络新闻传播大会于10月30日上午在北京和敬府宾馆举行。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会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郭永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平台,信息管理处副处长孙瑞介绍了未来的中国轻工业网,经济运行处副处长宋颀就2008年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2009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大会还介绍了中国轻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新闻发布平台;北京华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介绍数据营销;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商务齐佳音教授介绍了新兴电子商务环境下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跃捷教授介绍了网络新闻传播的现状、特征及发展趋势。
    大会围绕“加快电子商务推广,推动网络新闻传播,促进轻工企业发展” 的主题,针对电子商务、网络媒体、信用体系、网上支付、网络营销等应用,同时对一些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充分展现了当今电子商务、新闻传播发展的业界生态。
(网络服务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