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轻网访问量上升,部分栏目排名攀升

2008-07-04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www.clii.com.cn)6月份以来,中轻网整站访问量连续攀升。截至7月3日17时,据ALEXA.COM监测数据显示,中轻网进入本周全球网站综合排名前7万名。
    其中,中轻网“产经研究”、“WTO事务”、“行业会展”、“企业专访”、“专家视点”等栏目关键词(无行业限制)搜索已经占据Google搜索排名首位,Baidu搜索排名也位居前列。
    中轻网自1997年5月29日上线以来,致力于为全国轻工行业企业提供快速的信息服务,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历经风雨,用户的忠诚度、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今年5月份以来,中轻网更加侧重对用户需求的分析与把握,先后针对轻工行业的特点,结合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先后对“5.12抗震救灾”、“奥运活动”进行了密集性报道,一批新的栏目涌现出来,一批原创性文章不断增加,逐渐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部分栏目搜索排名的攀升,在反映中轻网更新频率加快,内容优势增强的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我们栏目的设置与用户的搜索需求保持了较好的一致性。从用户需求出发设置栏目,管理信息应该成为我们进行信息编纂、管理的主导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将中轻网建设成为全国轻工行业信息门户网站的决心。
    从偶然访问、内容吸引到工作需要,中轻网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轻网致力于将个人兴趣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遵循从量到质的发展思路。我们决不辜负中轻网网友的厚托,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升,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服务于轻工企业,服务广大用户。

信息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