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平台项目召开第三次软件平台交流会

2008-06-17 来源:
    6月13日,信息中心举行了《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监测预警网络工作平台》第三次交流会。项目执行组组长郭永新主持会议,中心才大颖主任、刘成路副主任、刘向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执行组相关人员与航天四创、和勤、优力科恩三家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三家公司在前几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针对项目中预测预警部分提出了建议,并对部分实现进行了演示。执行组相关人员针对自身业务需要提出了具体问题,双方进行了讨论。随后,才主任对项目中双方的关注热点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双方应进一步交流的要求。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