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我中心协调行业为汶川地震灾区提供帮助

2008-06-11 来源:
    近日,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成都市经贸委电话,告之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需求五金制品物资,询问我们是否能提供帮助。信息化办公室积极响应,一方面请他们尽快准备详细物资清单,一方面立即向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进行了汇报。刘成路副主任获悉后立刻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轻联抗震救灾工作组副组长王世成同志进行了汇报,并立即按照王世成副会长的指示,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沟通了情况,并帮助成都市经贸委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建立了直接的联系。刘成路副主任同时代表中心向成都市经贸委表示:“我们愿意和灾区保持密切联系,凡是灾区需要的轻工产品,都请尽快通知我们。凡是能为灾区做的,我们都将尽力去做好”。
    成都市经贸委现回复,已将所需物资清单发给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并对我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