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平台项目第二次交流会

2008-05-28 来源:
    2008年5月9日,信息中心举行了《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监测预警网络工作平台》第二次项目技术交流会。项目执行组组长郭永新主持会议,中心才大颖主任、刘向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执行组、拓展组、监察组等17名相关人员,与航天四创、和勤、优力科恩三家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三家公司根据自身对项目的理解,分别对项目做了实施说明报告,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展示了部分演示。双方技术人员还就项目的具体需求、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沟通。交流结束后,才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对项目前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交流,提高了相关人员对项目的认识,为项目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运行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