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在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2008-01-25 来源:
    1月25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收获。

    讨论中与会党员一致认为,2007年,中心所确立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是符合中心的实际,并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得到了中轻联领导和各行业协会的充分肯定,我们应坚定信心地坚持走下去。

    目前,中心党员干部中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状态不到位的现象,希望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2008年是信息中心关键的一年,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自律、自检,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将中心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