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处召开2007中国轻工业行业信息化交流会

2007-11-27 来源:
    由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和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广西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银河传媒等协办的“2007中国轻工业行业信息化交流会”于11月20日在桂林市金龙航空大酒店成功举行。本届会议的口号是:技术领航 营销创新。 重点针对我国轻工业的啤酒、饮料、液体乳品行业的信息化工作开展交流活动。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邀请国家863项目实施专家,就企业管理与深度营销策略进行专题演讲,介绍移动营销系统和绿色数据管理。同时在广西漓泉啤酒召开现场会,介绍该企业通过实施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本届会议得到了来自全国40余家企业的积极响应,其中包括珠啤,蓝带、重啤、农夫山泉、杏花村、桂林三花、南宁青啤、灵山百强等多家企业高管和CIO。同时还得到了南宁市、桂林市、梧州市、玉林市、柳州市经贸委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亲临现场致辞,充分体现了广西各地管理部门对于企业信息化推进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届会议为与会代表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并就各自关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对于推动轻工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具有多方面的现实意义,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交流会于11月22日正式闭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企业信息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