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会”筹备会召开

2007-10-31 来源:
    10月29日上午,在成功联合主办两次“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会”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国际商报社、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三方再次会晤,通报情况、交流经验、共同商议于2007年11月9日举办第三次“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会”的有关事宜,确定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建中国、北欧经济合作新模式”的会议主题,落实了三方下一步的工作,研讨会进入实质性的筹备工作阶段。

    “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会” 是在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下举办的 。其宗旨是通过搭建官、产、学、研及媒体的联合研讨平台,建立向中央高层决策机构传递行业与企业意见的快速通道。研讨会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及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欢迎,一致认为随着“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活动”的展开,研讨的内容将更加广泛和深入,拉近了企业、行业与政府管理部门、研究机构的距离,成为开展行业热点问题调研、行业政策研究的重要途径。

    商务部研究院李光辉处长、国际商报财富周刊副主编董鸿乐、中国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郭永新、行业研究处副处长张涌涛等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行业研究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