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玻璃企业新技术、新装备、节能减排信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07-10-23 来源:
    10月18日,由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玻璃与搪瓷》编辑部、重庆市玻璃行业协会和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会展管理处联合主办的“2007年全国玻璃企业新技术、新装备、节能减排信息交流会”在重庆市召开。来自全国近100家玻璃企业及配套企业、14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国轻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徐淮、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张智勇和李正刚、重庆市轻纺控股集团副总裁徐阳、重庆市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道久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才大颖主任介绍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在信息交流、行业研究、统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玻璃行业在节能减排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及轻工业发展规划。
    重庆市玻璃行业协会刘道久秘书长介绍了重庆玻璃行业的发展现状;秦皇岛方圆集团、诺贝斯(重庆)有限公司和深圳华晶玻璃瓶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在改革、发展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经验。张智勇在讲话中提出的“不是企业消灭污染,就是污染消灭企业”的观点深受与会代表一致认同。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郭和生在会上发布了“2006年中国日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并对2007年日用玻璃行业经济发展进行了预测分析。
    各位玻璃行业专家围绕玻璃企业节能、发生炉煤气技术进步、无铅玻璃管技术、配料工艺与料房设计、最新玻璃池炉鼓泡技术、玻璃器皿生产工艺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专家的讲座深受代表们欢迎。
(会展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