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2007-08-23 来源:
    据有关单位投诉反映并经调查,当前社会上某些单位和个人假冒、盗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名义,举办“2007上海国际抛光技术设备及材料展览会”及“国际器皿展”,这种违背诚信原则、混淆视听的行为,不仅侵害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名称权,侵害了广大企业的合法权益,而且违背了市场经济社会公平竞争的基本准则,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
    为此,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郑重声明:
    1、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从未批准或主办过“2007上海国际抛光技术设备及材料展览会”或“国际玻璃器皿展”;
    2、任何单位或个人盗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名义举办各类活动都是违法的,严重侵犯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合法权益,有关单位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07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