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活动”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2007-08-20 来源:
    “中国轻工商务系列研讨活动”第二次会议于8月17日在京召开,会议以“引领战略转型——新形势下轻工会展的使命与挑战” 为主题,就轻工会展的作为与贡献、问题与挑战、责任与使命以及如何打造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品牌轻工会展进而推动轻工大国迈向轻工强国进行了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陈士能会长接见了出席会议的有关单位领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王世成副会长就相关主题做了主旨发言,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第一次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国际商报社财富周刊副主编董鸿乐共同主持了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市场部朱念琳主任、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王本和副会长、轻工业展览中心房敏主任及轻工十大品牌展会主办机构代表中国缝纫机械协会杨晓京秘书长、中国皮革协会李玉中副秘书长、中国眼镜协会戴维平秘书长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对办好轻工会展的思考与建议。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张超美副局长对轻工会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中国贸促会展览部张宝俊副部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工作部俞华主任、中国展览馆协会夏军秘书长助理、商务部研究院服务业研究部李永江主任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对如何搞好轻工会展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沈丹阳博士总结了当前会展经济的发展趋势并对轻工会展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出席会议的还有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办公室李联毅副主任,国际商报社张益俊副社长、财富周刊魏建玲主编、刘萍品牌总监;商务部研究院范晓莹,中国自行车协会宋甦副理事长、中国乐器协会齐建平秘书长、中国陶瓷协会侯文全副秘书长、中国五金协会赵冬梅、中国食品填加剂协会孙瑾、中国焙烤食品协会李翔,中轻联市场部曾会师副主任、中轻联国际合作部顾东方副主任、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主任助理、轻工业展览中心郑晓迅处长等。
(行业研究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