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信息工作及科技期刊交流座谈会召开

2007-06-12 来源:
    6月7日至8日,“轻工行业信息工作暨科技期刊交流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来自轻工各全国行业信息中心和科技期刊杂志社的50多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新闻处周小秋处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主任助理、行业信息处刘丹静处长参加了会议。

    才大颖主任在会上做了《把握机遇、创新进取、努力开拓轻工行业信息工作新局面》的主旨讲话;会议通报了2006年度科技期刊的年检情况,传达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加快新闻出版事业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对部分行业信息中心进行调整的意见;并对下一步轻工各全国行业信息中心工作做了部署。

    中国钟表协会领导和上海市轻工科技情报研究所、全国自行车行业信息中心、国家轻工业乐器信息中心、国家轻工业眼镜信息中心及《玩具世界》杂志社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经验。

(行业信息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