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主办的“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在沪召开

2007-05-22 来源:
    2007年5月14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在上海良安大饭店召开了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来自全国近50家玻璃企业及配套企业7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到会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秦皇岛方圆集团董事长张智勇、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郭和生,玻璃专家沈长治、田英良、蒋中鳌、石家樑、付延龄、姚如清、张秉旺等。国外意大利BDF公司、美国林奇公司、德国霍恩公司、德国大陆公司、法国SMC公司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做了新产品介绍。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轻工处处长高伏委托大会致参会代表一封信。主办方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在信息交流、行业研究和统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玻璃行业在节能减排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及轻工业发展规划。张智勇董事长向代表们介绍了秦皇岛方圆集团在企业转制、改革、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发展经验。信息中心郭和生主任助理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2006年日用玻璃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并对2007年日用玻璃行业经济发展进行了预测分析。
    各位玻璃行业专家围绕玻璃企业节能、玻璃瓶轻量化生产配料、电熔炉生产、玻璃仪器检验分析、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专家的讲座深受代表们欢迎。代表们普遍认为会议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安排合理,对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很有帮助。同时与会代表认为信息中心为玻璃行业搭建了一个很好交流平台,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技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会议内容的深度和广度。
(会展管理处)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